Shrewd 发表于 2008-2-2 23:18:41

对ody有爱的猫

果然不亏为我家熏陶出来的阿滋,对奥德赛论坛大爱啊。
阿滋正在看魔法瘟疫的始末。。

白色的边缘是我的显示器,注意右下方,有狗狗图哦

猫团阿滋

思想猫阿滋

曝光过度的淑女阿滋

阿滋就是我周一在雪地里捡到的猫猫,这几天已为她联系到新妈妈啦,也是奥德赛的一个mm哦。

nidhogg 发表于 2008-2-3 00:30:02

阿滋阿滋~~黑黑的手爪子向你伸来~~

Shrewd 发表于 2008-2-3 11:04:52

过年的时候阿滋就拜托妮德mm照顾了。过完年后我可以偶尔接回来串门吗?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2-3 13:00:23

好有爱的猫猫,原来被起名为阿滋。很好听~

nidhogg 发表于 2008-2-3 18:51:33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8-2-3 11: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过年的时候阿滋就拜托妮德mm照顾了。过完年后我可以偶尔接回来串门吗?
好滴,当然可以滴~~猫猫两个眼睛好亮啊~~
现在家里果然变成三个人围着一只猫转老~变成猫养人老~~

fennng 发表于 2008-2-3 20:15:01

呵呵,物随主性。。不过进度有点太快了

Shrewd 发表于 2008-2-3 20:55:10

因为阿滋是只幸运的猫,所以能很快找到合适的妈妈

nidhogg 发表于 2008-2-3 21:19:01

物随主性。。。父亲陪她玩手套玩到现在,木有想到那么皮,看来可以激发的潜能还有大大地多
---------------------------

阿滋掉了一颗牙齿!不过刚才查了一下,4-6个月大掉牙齿是正常的=。=

Shrewd 发表于 2008-2-3 21:43:42

看来阿滋大受欢迎,真开心。阿滋的潜力是很大di,肯定是只有爱又淑女的淘气猫

boboo 发表于 2008-2-3 22:46:00

阿兹猫?? 咯咯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对ody有爱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