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6# 的帖子
鱼腥草对我来说就跟芹菜一样难吃,每次我老婆吃这2样东西都很开心的样子不过小鸡蛋烤着吃很好吃 嫩 原帖由 sesame 于 2008-2-5 13: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当年在WOW世界中冒险的时候我和婷婷去过一个叫做“荆棘谷”的地方,当地群众出售一种菜谱,名叫“神秘杂烩”……
老实说我应该潜水的……因为我没有记住那个菜怎么做,菜谱也弄丢了
事情过去了很久了,之所以这个事 ...
好吧..神秘杂烩=神秘的肉1+矮人烈酒1
其实这个肉.就是所有被掉神秘的肉的怪物吃掉的倒霉家伙吧... 来个老套的,因纽特人的名菜,魔鬼的太阳,生肉切碎上面打个蛋,吃吧。(笑) 那个...魔鬼太阳貌似是丹麦菜吧...... 说因纽特人或者丹麦的国菜,因该都不会算错。。。准确的说还要肉沫凝结一下,貌似不错,因为我爱吃生牛肉沙拉。。。
青岛的海肠子...
一种很粗,粉红色蠕动的大蛆,烧熟了的菜吃起来就一股腥味,待我看到活物时直接吐了 "也许你们忘记了莫高雷香料面包,"牛头人帕洛克眯着眼睛惬意的回味着“我还记得,要烤制最好的面包一定要选择一个晴朗的早晨,在村子大帐篷外炉子上把刚刚用宁神花汁浸泡的麦子烘干。然后,扛起袋子来到村子外的磨坊。一面吸嗅着青草的香气一面静静聆听轻风推动风车带动碾盘碾过还热乎乎的麦子的声音。用从氏族祖先就使用的井里汲取那些大地母亲的恩赐,再把他们和成一个一个麦黄色的小面团,然后盖上湿润的亚麻布让它们在午后阳光下暖暖的晒上一下午。”帕洛克舔了舔嘴唇“你可得小心陆行鸟,那些家伙可不在乎面包是不是熟的。在临近黄昏的时候用刚刚烧好的木炭…………”
“木炭?当然我们也用木炭,但我们不会仅仅为此就砍倒一棵值得尊敬的树木。我们会去雷霆崖西边的山岭中寻找松木的枯枝。不过,朋友你如果直接用松木炭烤面包的话,你之前的一切努力都就白费了。那不仅会冒出呛人的黑烟还会让你的面包…………,真是太可怕了。老帕洛克这里有个诀窍;这还是从我奶奶那里传下来的,在你把那些树枝烧的通红以后立刻用收割麦子时剩的麦秸生另一堆火,然后把火红的木炭埋藏在灰烬中慢慢冷却,这还不会让木炭受潮。”
“呵呵,然后就是悠然的烘烤着面包,看着它慢慢的膨胀,慢慢的变成金黄,褐黄,慢慢的散发香气,慢慢变成真正的全麦面包!那种即使你几个周没去碰它,都还会固执的发出那种令人心醉的香气的面包,那时你会想如果在烤制之前在撒上一些牛奶…………”
“还有,你们想吃正宗的科多兽肉排么?” 鸡蛋灌饼。。。
面要活的软, 按烙饼的程序上盐上油,圈起来, 擀平。放到一个大平底锅上煎锅上,刷一层油。
等饼在锅上来回正反两面都煎得微黄以后,拿一双筷子,在饼上弄开一个洞,漏出中间的夹层来,然后灌鸡蛋。事先把一个鸡蛋打到碗里,加点盐、葱花搅匀,等饼上开洞后一下全灌进去再把饼翻来覆去煎一会儿,把煎好的饼放到炉子里面再烤上一两分钟,再抹上一点或辣或不辣的甜面酱。最后把饼折一下,里面夹上火腿肠什么的。
可能不是什么稀罕物,可是从五年级一直吃到高三,那种香香脆脆的味道总是忘不了。现在一个人在外面,饺子会了,刀削面会了,就是这个一直做不好。有时候做梦还会梦到...... 原帖由 frostmoon 于 2008-2-2 10: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直很想知道龙肉好吃不好吃。
就算中国有龙也会灭绝的。。。
我记忆中特别的东西是地瓜饼。用地瓜切成丁,然后和面粉混合在一起。用一个特殊形状的勺子装满,放入油锅,过一会儿就可以吃了。外面脆的,地瓜丁里面很软,甜甜的,香香的。
还有一种槟榔,类似口香糖+香烟的作用。将晒干后卤好的槟榔切开,再里面点上桂花油,然后滚上芝麻。非常香甜。但是别看桂花油很香甜,但同时也很辣。小孩子吃一点点就受不了了。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8-11-29 17: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青岛的海肠子...
一种很粗,粉红色蠕动的大蛆,烧熟了的菜吃起来就一股腥味,待我看到活物时直接吐了
那个还是当配料好,晒干了基本就是谷氨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