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在fr,为什么四大元素神不是自然神?
Kuroro
发表于 2008-2-2 16:34:58
破坏与毁灭和成长与复苏...
是这样啊...所以有这些元素德鲁伊呀
小虾汉斯
发表于 2008-2-5 21:55:57
四大元素神的信仰的确主要并不来自主位面,不过并不代表在主物质面没有一定的信仰者,其中Kossuth信仰者最多,尤其是一些轰杀术士和法师,把火本身作为信仰再合适不过了,NWN2就有一位。这也是为何Kossuth能在FRCS介绍,并且也是一个唯一有数据的,在主位面名气足够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在fr,为什么四大元素神不是自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