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猪 发表于 2008-2-1 14:14:37

回复 #10 雨晨 的帖子

是一凡大人, 见4楼

雨晨 发表于 2008-2-1 14:36:13

个人崇拜啊……
我也膜拜一下,看着那些字我脑袋都炸了,英文我是万万不行地~~~

我倒是觉得这些设定肯定有错误,只是在浩瀚的FR资料中,这点小问题,恐怕也没多少人能重视了

Kuroro 发表于 2008-2-1 17:09:07

请问...元素德鲁伊是什么职业?
火元素德鲁伊???

Evana 发表于 2008-2-1 17:18:28

破坏与毁灭和成长与复苏同是自然界循环的一部分.

HALF-FIEND 发表于 2008-2-1 17:50:56

查了一下,Faiths and Pantheons中说kossuth的信徒包括德鲁伊,frcs上说四大元素神不是自然神,持续混乱中

雨晨 发表于 2008-2-1 20:10:59

我觉得是不是自然神纯粹属于创造者的设定问题
就好像什么什么动物是哺乳动物之类的。

不过关于德鲁伊的问题确实有前后不一致的地方,不知道哪年能修正

Arcanum 发表于 2008-2-1 23:30:29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2-1 13: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就不知道了!

现在Arcanum大人不在, 他肯定有非常好的答复, 不过我们也不能太过于依靠大神, 应该自己努力找找答案嘛

因为我在忙,所以没上线。: )

理由很简单,那份列表有错。

所以其他元素神同样有德鲁伊。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2-1 23:50:51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2-1 23: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我在忙,所以没上线。: )

理由很简单,那份列表有错。

所以其他元素神同样有德鲁伊。


果然简单


尊敬的Arcanum大人, 马上过春节了, 不知道你那边的情况如何?气氛浓不浓? 过节有没有啥和大陆不一样的节目啊?

嗯, 提前祝你和怕有的版主及朋友们新年快乐!

HALF-FIEND 发表于 2008-2-2 12:15:17

谢谢Arcanum
其实就是前天玩nwn做了个黑焰狂徒的人物,需要会施2级神术,由于clr的领域限制,想换druid试试,本着rp的原则上网搜了一下发现kossuth没有德鲁伊信徒,于是来问一下。

火云大侠 发表于 2008-2-2 15:40:37

元素是人们对自然世界的抽象理解产物,而不是自然本身,就象中国的五行四象是人们对自然进行加工再造的认识产物.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在fr,为什么四大元素神不是自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