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还要继续,伊尔明斯特千秋万代
原帖由 raistlin26 于 2008-5-16 20: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老伊这样活着不是违背了自然之理吗。
先说说FR世界的“自然之理”是什么?
其实12345和7姐妹没啥可能变51啊,,,变了不就转变阵营成邪恶的了么,,,除非官方安排什么重大事件否则不太可能吧.不过变了51也许故事会更有看头,,
原帖由 raistlin26 于 2008-5-16 20: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老伊这样活着不是违背了自然之理吗。
他又不是德鲁伊。
原帖由 昏古起了 于 2008-5-16 21: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12345和7姐妹没啥可能变51啊,,,变了不就转变阵营成邪恶的了么,,,除非官方安排什么重大事件否则不太可能吧.不过变了51也许故事会更有看头,,
不论是「Elminster」或「伊尔明斯特」,「Lich」或「巫妖」这几个词汇应该都不难,要输入也不需多少时间。
诡异的数字代称无助于沟通。
另外,巫妖也有非邪恶的。: )
象伊奥勒姆变了巫妖又和夺心魔合体,却还是守序中立,当然,能不变最好,不过那些延命方式好象到后来都会失效,不少活了几百几千年的老妖怪最后还是变成了巫妖。
不过偶可不希望伊尔明斯特变巫妖,而是想看看七姐妹……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5-16 21: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论是「Elminster」或「伊尔明斯特」,「Lich」或「巫妖」这几个词汇应该都不难,要输入也不需多少时间。
诡异的数字代称无助于沟通。
另外,巫妖也有非邪恶的。: )
巫妖都是邪恶生物,悔意巫妖已经不算不死生物了,应该更加不算巫妖
原帖由 亚瑟 于 2008-5-23 14: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巫妖都是邪恶生物,悔意巫妖已经不算不死生物了,应该更加不算巫妖
巫妖(lich)也有非邪恶的。 : )
原帖由 亚瑟 于 2008-5-23 14: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巫妖都是邪恶生物,悔意巫妖已经不算不死生物了,应该更加不算巫妖
以前的巫妖确实有善良的,叫大巫妖样,不过现在MJJ把转换大巫妖的魔法给禁止了样
原帖由 jy03832745 于 2008-5-24 14: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以前的巫妖确实有善良的,叫大巫妖样,不过现在MJJ把转换大巫妖的魔法给禁止了样
至今仍可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