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水人 发表于 2008-5-14 22:49:50

因为12345是DND老大哥的化身……

Arcanum 发表于 2008-5-14 22:53:12

原帖由 幽水人 于 2008-5-14 22: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12345是DND老大哥的化身……

并非如此。

你是个好人 发表于 2008-5-14 23:14:16

等等,看了前面的朋友说的,有些迷糊了,选民身上的神力应该是直接灌注的吧?就算神灵已经死了,这些神力依然会起作用吧,也就是说12345的本身的力量依旧不会改变阿,就更别说变老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8-5-14 23:32:16

原帖由 你是个好人 于 2008-5-14 23: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等等,看了前面的朋友说的,有些迷糊了,选民身上的神力应该是直接灌注的吧?就算神灵已经死了,这些神力依然会起作用吧,也就是说12345的本身的力量依旧不会改变阿,就更别说变老了...

因神祇消逝而失去选民身分者已有前例,如Shuruppak。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5-15 16:17:29

我倒是很想知道 什么时候轮到他死

Arcanum 发表于 2008-5-15 16:35:20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5-15 16: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倒是很想知道 什么时候轮到他死

当他逝世的时候。

error 发表于 2008-5-15 16:47:39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5-15 16: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当他逝世的时候。
可惜我不能加分~~~

没了这种怪老头在唠唠叨叨,FR真的少了不少很多乐趣啊

Arcanum 发表于 2008-5-15 21:26:14

原帖由 ilxm2004 于 2008-5-15 21: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到底有多久啊?????

请看2楼。

青萝 发表于 2008-5-15 21:43:41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5-15 16: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倒是很想知道 什么时候轮到他死

你想不想知道我什么时候封号?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8-5-16 00:50:35

不明白为什么有的人为什么老喜欢针对一个老人家提些关于生卒的那么些敏感的问题 ,
让他静静地待着,充当一个描述者的角色不好么?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伊尔明斯特究竟活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