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ing
发表于 2008-2-2 12:32:32
奴性好重,不爽!!!
Cirdan
发表于 2008-2-2 13:49:42
回复 #11 RoKing 的帖子
并不是所有TRPG系统的是战战战阿
而且这游戏的重点是反抗…
franklin
发表于 2008-2-6 17:17:02
反抗?
反抗?我想起了午夜.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8-2-10 19:57:01
很不错的说,有空准备玩下
感谢楼主,希望LZ考试顺利哦
火云大侠
发表于 2008-2-13 08:36:23
谢谢LZ的无私分享,在此祝LZ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