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ing 发表于 2008-2-2 12:32:32

奴性好重,不爽!!!

Cirdan 发表于 2008-2-2 13:49:42

回复 #11 RoKing 的帖子


并不是所有TRPG系统的是战战战阿

而且这游戏的重点是反抗…

franklin 发表于 2008-2-6 17:17:02

反抗?

反抗?我想起了午夜.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8-2-10 19:57:01

很不错的说,有空准备玩下

感谢楼主,希望LZ考试顺利哦

火云大侠 发表于 2008-2-13 08:36:23

谢谢LZ的无私分享,在此祝LZ新春快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TRPG系统-吾生为我主(My Life with 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