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Raven 发表于 2008-2-9 22:44:35

恩,比辐射3有趣多了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8-2-9 23:44:21

呵呵...现在和女朋友定了明年开春结婚,估计能赶在辐射3前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Fallout3跳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