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啊,那今年不用买新电脑哪.
但愿多等一年是值得的
09年呀。。。最好10年再出。。。我到时好换了电脑再玩。。去年年中换的电脑看来09年出怕是机子跑不动了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8-1-23 21: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以为结婚前能玩到辐射3...看来... - -|||
哇 报料了……
那位GG 腐化了传奇腐女 在此膜拜+顶礼
换种角度讲 跳票的目的是为了品质 恩恩 为了品质。。。。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8-1-23 21: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以为结婚前能玩到辐射3...看来... - -|||
僵化中
LS 的腐LOLI,一定要挺住啊……
萌便要大声说出来,于是结果并不重要 jie
恩,比辐射3有趣多了
呵呵...现在和女朋友定了明年开春结婚,估计能赶在辐射3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