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mbland 发表于 2008-1-26 15:34:15

09年啊,那今年不用买新电脑哪.

ddyy1982 发表于 2008-1-29 13:36:55

但愿多等一年是值得的

回音 发表于 2008-1-31 22:31:14

09年呀。。。最好10年再出。。。我到时好换了电脑再玩。。去年年中换的电脑看来09年出怕是机子跑不动了

Azrael 发表于 2008-2-5 17:57:17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8-1-23 21: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以为结婚前能玩到辐射3...看来... - -|||

哇 报料了……

那位GG 腐化了传奇腐女 在此膜拜+顶礼

amtw14 发表于 2008-2-5 18:53:16

换种角度讲 跳票的目的是为了品质 恩恩 为了品质。。。。

银弦 发表于 2008-2-5 21:01:34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8-1-23 21: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以为结婚前能玩到辐射3...看来... - -|||



僵化中

Azrael 发表于 2008-2-5 22:10:36

LS 的腐LOLI,一定要挺住啊……

萌便要大声说出来,于是结果并不重要 jie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2-9 22:44:35

恩,比辐射3有趣多了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8-2-9 23:44:21

呵呵...现在和女朋友定了明年开春结婚,估计能赶在辐射3前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Fallout3跳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