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8-2-2 21:56:16

LZ的作品真是太赞了,小的我先收藏了,膜拜~LZ大人不去做游戏人设就太浪费了啊。

还是说下感觉(不懂还是乱说下:),嘿嘿

光影效果处理的真好啊,让整个画面都很有质感。第2幅的那个武器太漂亮了,造型设计的很独特,色彩运用也很细腻啊。
LZ对色彩的运用很到位啊,每个细节部位都用了很多种颜色,但是很协调,让画面感觉很饱满,是我喜欢的风格。
人物造型设计也好,面部画的太精致生动了。风格也多样啊,想象力很丰富啊,风格都很大气,我看到了中东还有中国古代的元素。

加油,期待下次大饱眼福啊~

dell971 发表于 2008-2-3 20:14:22

其实没想的那么多拉

yates 发表于 2008-2-20 23:54:56

感觉上像天堂2以及一些韩国游戏的fan rat

mega 发表于 2008-2-21 23:46:28

服装和人物脸部的结合有点生硬。。。是什么软件做的呢

mad_jojo 发表于 2008-3-10 19:10:27

太强了啊。。。金属感画得真是出色。

rtt911 发表于 2008-4-15 19:53:42

最喜欢第三张图,好帅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点最近的新图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