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8-1-22 12:29:19

发点最近的新图画呵呵!

nidhogg 发表于 2008-1-22 16:59:16

第三幅让人想到痛苦女士了。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1-22 22:10:14

好喜欢哦!!!虽然是以西洋风为主的,但是又有点东方元素在里面,人物的处理也比较柔和,如果上色也能更精致一点就更加完美了(<-------------------好吧,我承认,我不喜欢太粗犷的 ),楼主再接再厉啊,无限期待你功德圆满后的作品!

青萝 发表于 2008-1-22 22:37:09

今天没有奥币了,明天补好了,非常喜欢楼主的作品,感觉完全可以和商业作品一较高下。不过因为我比较喜欢飘逸的头发,所以感觉帽子部分有点怪。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8-1-23 01:58:24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1-22 16: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三幅让人想到痛苦女士了。


我觉得怎么让我想到索隆了?
宁外LZ有当个游戏人物设计师之类的人的潜力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1-23 08:28:09

LZ做什么的呀? 画得真是太好了!

喜欢最后一张,另只手要是拿匕首就更帅了,不过两个肩膀的透视位置有点问题,上身也稍微画长了点

dell971 发表于 2008-1-23 12:57:52

呵呵下次画更好的来 呵呵

yeshengnan 发表于 2008-1-23 17:32:19

漂亮!!!!!!!!!!是用PS吗?

Kuroro 发表于 2008-1-24 12:35:18

第4张的僧侣...恩恩...- -

luckybaby 发表于 2008-1-24 13:57:31

第二张男头大赞

非常象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点最近的新图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