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aisu 发表于 2008-1-20 12:54:26

关于DDO的新动向

DDO最新推出《亡者的祷文》大家有没有什么意见
我听说到后期有职业晋级
是不是真的~!

Xune 发表于 2008-1-20 19:27:06

......职业晋级?真的?
我可是DDO的内测玩家啊,因为该死的学习压力有近乎大半年没玩了,挺怀念的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0 19:54:23

有点像印记城

dasaisu 发表于 2008-1-20 21:08:58

版主也玩了啊,感觉怎么样
我记的到新版本出来后
只要升到14级的,到时候直接16级
不浪费时间升15级
虽然收费,但也得考虑盛大的难处
毕竟这款游戏是外来货,

Sanjay 发表于 2008-1-20 21:26:33

原帖由 dasaisu 于 2008-1-20 21:08 发表 http://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版主也玩了啊,感觉怎么样
我记的到新版本出来后
只要升到14级的,到时候直接16级
不浪费时间升15级
虽然收费,但也得考虑盛大的难处
毕竟这款游戏是外来货,
内测的时候就玩腻了,一成不变的副本,就在那刷啊刷啊,根本就没有奇幻冒险的乐趣了!
不管什么,刷久了总会烦的!

Xune 发表于 2008-1-20 22:13:48

哈哈,同上啊,大家都是刷子了,那时整天就是法王,法王......
周六嘛就用BUG卡龙5,大女刷他一夜,呵呵
挺怀念的

dancingpig 发表于 2008-1-21 13:20:25

欧洲测试的时候就看过,进去感觉有dnd得内容和山口山的外表。。。。。。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1-21 17:28:43

为何我和楼上的感觉恰好相反呢

dancingpig 发表于 2008-1-21 18:48:40

事物的两面性。。。。。。。。

issnul 发表于 2008-1-21 23:52:02

玩这游戏没有代入感,没有手感,没有激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DDO的新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