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DO的新动向
DDO最新推出《亡者的祷文》大家有没有什么意见我听说到后期有职业晋级
是不是真的~!
......职业晋级?真的?
我可是DDO的内测玩家啊,因为该死的学习压力有近乎大半年没玩了,挺怀念的 有点像印记城 版主也玩了啊,感觉怎么样
我记的到新版本出来后
只要升到14级的,到时候直接16级
不浪费时间升15级
虽然收费,但也得考虑盛大的难处
毕竟这款游戏是外来货, 原帖由 dasaisu 于 2008-1-20 21:08 发表 http://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版主也玩了啊,感觉怎么样
我记的到新版本出来后
只要升到14级的,到时候直接16级
不浪费时间升15级
虽然收费,但也得考虑盛大的难处
毕竟这款游戏是外来货,
内测的时候就玩腻了,一成不变的副本,就在那刷啊刷啊,根本就没有奇幻冒险的乐趣了!
不管什么,刷久了总会烦的! 哈哈,同上啊,大家都是刷子了,那时整天就是法王,法王......
周六嘛就用BUG卡龙5,大女刷他一夜,呵呵
挺怀念的 欧洲测试的时候就看过,进去感觉有dnd得内容和山口山的外表。。。。。。 为何我和楼上的感觉恰好相反呢 事物的两面性。。。。。。。。 玩这游戏没有代入感,没有手感,没有激情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