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关于DDO的新动向
dasaisu
发表于 2008-1-22 21:08:19
回复 #6 Sanjay 的帖子
恩``我也有那中感觉
不过也是图那个DND啊
因为我超喜欢
再看把
看以后的新版本有没有什么新鲜的东东
文心雕龙
发表于 2008-1-23 17:43:53
需要组队的网游都是不可饶恕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DDO的新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