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aisu 发表于 2008-1-22 21:08:19

回复 #6 Sanjay 的帖子

恩``我也有那中感觉
   不过也是图那个DND啊
因为我超喜欢
   再看把
看以后的新版本有没有什么新鲜的东东

文心雕龙 发表于 2008-1-23 17:43:53

需要组队的网游都是不可饶恕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DDO的新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