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8-1-27 02:55:39

重温了多年前的记忆。。感觉非常不错的。。
不过兔子雷那个怎么是沙漏状的瞳孔。。那是瞳孔。。。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1-27 11:54:31

什么叫日式的场景~~~~看不起日系动画么~~~

一堆坦胸露背的肌肉女,那个怎么看都是美系动画好不好~~~我凸

Variola 发表于 2008-2-2 15:48:05

其实这片子里面还是塔克西斯女王的造型最……嗯……震撼…………

i2wby 发表于 2008-2-15 18:52:36

这是部动画片吗?????一定很棒!!!

error 发表于 2008-2-15 22:48:31

原帖由 i2wby 于 2008-2-15 18: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是部动画片吗?????一定很棒!!!
很可惜...

http://www.cndkc.net/bbs/thread-30015-1-1.html

白婪 发表于 2008-2-23 12:21:06

没看过.....先看下再说,土豆上有哦

不过看惯日系动画,看这种画风很不习惯...................

Variola 发表于 2008-2-24 15:12:35

老实说…………看完了之后觉得动画版不如吐槽解说版有爱

200231031 发表于 2014-7-8 16:44:02

Variola 发表于 2008-2-24 1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实说…………看完了之后觉得动画版不如吐槽解说版有爱

从很不相干的地方跳到了这个帖子, 没想到居然还在, 顿感亲切万分...于是决定挖下坟...

动画不如吐槽有爱, 其实是因为真有大爱才会对那部烂动画吐槽的吧...

200231031 发表于 2014-7-8 16:47:24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1-27 1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叫日式的场景~~~~看不起日系动画么~~~

一堆坦胸露背的肌肉女,那个怎么看都是美系动画好不好~~ ...

请参考20楼...

整部动画唯独那个场景画面能稍微有点层次感...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秋暮之巨龙动画版法术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