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每个人都这么丑啊,卡拉蒙身板竟然只和雷子一样大小。一点也没肌肉男的样子。史东怎么看上去就一中国武将?
那个日式场景是怎么回事
似乎好多人对那个“日式场景”曲解了。。。
首先说明下,那些衣冠不整的人是被抓取充当奴隶的索拉斯居民
而我所谓的日式,其实是从人物造型,构图,和画面整体着色与质感来讲的。。。
后面的。。那些人的动作。。很模糊
前面的。。那些MM的服装。。很清凉
于。。。是。。。。
那条老红龙呢?话说秋暮里对那条红龙牺牲的描述可是亮点之一
我必须要说,很日式的场景,我也理解错了,关键是前面那些MM的衣服。
哈,还没看动画版的。说实话,感觉画面做的还真不是一般的简单,要是做成那种超~~~华丽的就好了。嗯,现在去找找看动画的下载出HTTP的没有……
小雷当时4级,所以是两颗飞弹。
原帖由 Gilthanas 于 2008-1-22 23: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雷当时4级,所以是两颗飞弹。
后来他就突然升到了二十多级,别的黑袍一群群的上都不是他的对手
感觉火球术还没小雷的魔法灰弹华丽~~
那个马济斯法杖装的到底多少瓦的灯泡,怎么那么强大?
我就觉得敲击术还可信点~但是我记得那段好象是帕老废物用火球术把铁笼融掉的吧。。(我有没记错?)
此版还YY了帕拉丁和塔克西斯单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