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cool2 发表于 2008-1-21 11:27:18

怎么每个人都这么丑啊,卡拉蒙身板竟然只和雷子一样大小。一点也没肌肉男的样子。史东怎么看上去就一中国武将?

那个日式场景是怎么回事

200231031 发表于 2008-1-21 11:56:31

似乎好多人对那个“日式场景”曲解了。。。

首先说明下,那些衣冠不整的人是被抓取充当奴隶的索拉斯居民

而我所谓的日式,其实是从人物造型,构图,和画面整体着色与质感来讲的。。。

猫儿不乖 发表于 2008-1-21 15:59:47

后面的。。那些人的动作。。很模糊

前面的。。那些MM的服装。。很清凉

于。。。是。。。。

咒法专精 发表于 2008-1-22 15:48:52

那条老红龙呢?话说秋暮里对那条红龙牺牲的描述可是亮点之一

屠宰场伙计 发表于 2008-1-22 17:49:15

我必须要说,很日式的场景,我也理解错了,关键是前面那些MM的衣服。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8-1-22 20:18:17

哈,还没看动画版的。说实话,感觉画面做的还真不是一般的简单,要是做成那种超~~~华丽的就好了。嗯,现在去找找看动画的下载出HTTP的没有……

Gilthanas 发表于 2008-1-22 23:15:59

小雷当时4级,所以是两颗飞弹。

jincool2 发表于 2008-1-22 23:34:17

原帖由 Gilthanas 于 2008-1-22 23: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雷当时4级,所以是两颗飞弹。

后来他就突然升到了二十多级,别的黑袍一群群的上都不是他的对手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8-1-23 01:51:19

感觉火球术还没小雷的魔法灰弹华丽~~
那个马济斯法杖装的到底多少瓦的灯泡,怎么那么强大?
我就觉得敲击术还可信点~但是我记得那段好象是帕老废物用火球术把铁笼融掉的吧。。(我有没记错?)

leonheartx 发表于 2008-1-24 15:36:20

此版还YY了帕拉丁和塔克西斯单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秋暮之巨龙动画版法术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