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LEE 发表于 2008-1-18 05:21:56

40K 我的无畏0 0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1-18 06:27:55

被过滤广告
被过滤广告
被过滤广告

汗…………David大人貌似我看不到图阿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8 08:41:27

我还以为是40K年薪呢

奥。。。跑题了

图没问题,估计是ISP的问题

198074wp 发表于 2008-1-18 12:19:05

可怜的桌子,刻满沧桑

Lanfield 发表于 2008-1-18 12:28:00

右肩上那不是巴托尼亚的纹章么.....

sajuuk 发表于 2008-1-18 17:12:40

DL的风格便是如此啊,40k里有中古,战锤里有DDM.......

无畏涂得不错啊......就是这迷彩色......好吧,加一句,40k里有现代........

毒草 发表于 2008-1-19 11:26:15

第一张图是无畏...下面的貌似都是地狱火无畏.....感觉地狱火无畏要好用一点...因为无畏近战始终不行,还不如放弃掉,使用完全远程的地狱火无畏 - -

David-LEE 发表于 2008-1-19 12:49:18

上帝- -你玩过桌面么- -

无畏格斗武器那是妖孽啊- -无视铠甲,力量翻倍,而且不和动力拳一样受最后出手限制.一次肉搏可以打两拳,还可以带火焰喷射器

而且没有什么东西叫地狱火无畏


无畏的标准装备是突击炮和格斗武器加风暴爆矢枪.可以把右手更换成双连激光炮或双连热溶炮,左手更换辅助武器为重喷火器或把整个左手换成飞弹发射器(这时候格斗是S6不是S10).但是没有什么东西专门叫地狱火无畏的

毒草 发表于 2008-1-19 13:34:15

回复 #8 David-LEE 的帖子

没玩过....只玩过电脑上的40K游戏....无畏打不过兽人的罐头和CSM的螃蟹....肉搏..

所以感觉肉搏不行 - -||

没玩过桌面....地狱火无畏是40K里的原创的兵吧?要不......

本人只是玩过战锤的游戏 觉得不错,然后又找漫画和相关设定来看了下的业余爱好者...

看见喜欢的所以按照自己(不正确,或不完全)的理解说了一下...

按IG讲就是新兵, 按兽人讲就是菜鸟...按SM讲就是学徒, 按CSM讲...就是炮灰 - -

望大人莫笑....海涵

Lanfield 发表于 2008-1-19 16:50:00

电脑游戏里 为了平衡 把SM弱化了一些 不过 游戏做得相当出色 (个人感觉电脑游戏帮40K的推广作了不少贡献)40K方面我也是个外行(玩WFB的)
毒草大人有兴趣弄两本40K军事书看看 也蛮有趣的 不要被一堆术语弄懵了 再怎么说也是六面色的游戏
还是那句话 桌面游戏不是什么高不可攀的东西 人人有权享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40K 我的无畏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