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桌面游戏专区
› 40K 我的无畏0 0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1-19 17:40:24
和你娃说了多少次了,涂模型需要花时间的,无畏这种东西需要30-100小时.打回重涂!你娃涂那么多也没见进步.........
19880223
发表于 2008-1-26 22:15:01
回复 #9 毒草 的帖子
你怎么不说恶魔引擎可怜,感觉我用Elder打SM中期就怕无畏.
问下这2个无畏是什么战团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40K 我的无畏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