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le1949
发表于 2008-6-10 19:09:02
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我看了,不怎么样呀.末日危城不知道好不好看
homanwjj
发表于 2008-6-14 19:25:48
地牢围攻看过了,感觉不太好
倾城崆崆
发表于 2008-7-11 20:18:46
除了哈里波特电影,其他的都看过了,最喜欢功夫熊猫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8-7-11 22:23:39
今年好片太少,地狱男孩2我还没看,预告片不错,希望别和全民超人一样烂掉...
andylars
发表于 2008-7-11 23:30:06
准备去看HELLBOY2和BATMAN6了!!!!不过我错过了钢铁侠...等DVD
还有纳尼亚2到底好不好看?特效好不好啊?又要等DVD了~~~~~~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8-7-13 20:42:59
HELLBOY2和BATMAN6电影院放不放是很大问题
andylars
发表于 2008-7-14 20:36:05
回复 26# 的帖子
上电影院的网看过了...今年内都应该没门啦~~~~绿巨人都要8月底才在内地上映~~~~~那更多的大片我想都是希望甚微了.......为什么不多引进奇幻题材的电影啊~~~~~哎~~~~我等~~~~着你出来啊DVD...........................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7-31 22:11:41
我很期待Hellboy2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8-8-10 12:36:34
看了功夫熊猫了,还不错(个人感觉应该比其他几部都强)。
话说老史都快60的人了,还出来拍动作戏,难道是没钱花了不成?
要说害死是人家施瓦辛格光棍,弃影从政,多风光啊!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11 15:38:52
回复 24# 的帖子
地獄男孩第一集不錯,還蠻有創意,只不過最後的魔王太恶心了,不夠有魄力,沒有魔神的感覺,死法也蠻鳥的~==+~被炸死~太時髦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