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age 发表于 2008-5-3 00:06:03

小宝子的片子...简直就是电影界的反面教材啊,最近风传这厮又开始打WOW的歪念头了

iflyqing 发表于 2008-5-13 12:49:22

期待《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和》《功夫熊猫》

绮罗 发表于 2008-5-13 12:58:17

地牢围攻,早有卖DVD了

很……失望……

madmozart 发表于 2008-5-24 20:18:42

刚看完地牢围攻...虽然各方评价极差...但我感觉还蛮好= =.至少情节演员配乐之类的都正常,话说片尾曲怎么听着像DARK MOOR啊。..

黑岛人 发表于 2008-5-26 07:51:16

地牢围攻实在是太可怕了,剧情不知所云的简陋也就算了(反正这类动作片弱智的不少),但是特技、武打设计实在是……这明明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水准啊!!!

browning27 发表于 2008-5-26 09:44:57

rambo4也是一部大烂片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8-6-10 18:02:31

貌似没提到Iron Man

wangle1949 发表于 2008-6-10 19:09:02

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我看了,不怎么样呀.末日危城不知道好不好看

homanwjj 发表于 2008-6-14 19:25:48

地牢围攻看过了,感觉不太好

倾城崆崆 发表于 2008-7-11 20:18:46

除了哈里波特电影,其他的都看过了,最喜欢功夫熊猫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2008各式大片来势汹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