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子的片子...简直就是电影界的反面教材啊,最近风传这厮又开始打WOW的歪念头了
期待《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和》《功夫熊猫》
地牢围攻,早有卖DVD了
很……失望……
刚看完地牢围攻...虽然各方评价极差...但我感觉还蛮好= =.至少情节演员配乐之类的都正常,话说片尾曲怎么听着像DARK MOOR啊。..
地牢围攻实在是太可怕了,剧情不知所云的简陋也就算了(反正这类动作片弱智的不少),但是特技、武打设计实在是……这明明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水准啊!!!
rambo4也是一部大烂片
貌似没提到Iron Man
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我看了,不怎么样呀.末日危城不知道好不好看
地牢围攻看过了,感觉不太好
除了哈里波特电影,其他的都看过了,最喜欢功夫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