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巫妖是因为成为巫妖太久...但是其实巫妖不是永恒的存在...过几千年或者更长的时间后,会自动的突然的灰飞烟灭掉....(就和解离术一样)
但是某些巫妖过于强大,所以居然还能留下一部分...通常是头骨.而那个 ...
会灰飞烟灭?!半神巫妖也是这样才形成的?偶以前看见的都是说,经过又一个仪式转化成的呢。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8-1-15 19: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半神巫妖是因为成为巫妖太久...但是其实巫妖不是永恒的存在...过几千年或者更长的时间后,会自动的突然的灰飞烟灭掉....(就和解离术一样)
但是某些巫妖过于强大,所以居然还能留下一部分...通常是头骨.而那个留下的部分没有灵魂什么的...只有一部分过往的记忆 全部的知识 和 极度的纯粹的邪恶...这个就是半神巫妖了
以上来自 巫妖之书...
善良阵营的巫妖只有精灵的 大巫妖一脉吧貌似没有 - -||
baelnorn和archlich是有异的。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1-15 19: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会灰飞烟灭?!半神巫妖也是这样才形成的?偶以前看见的都是说,经过又一个仪式转化成的呢。
那是旧版的设定,三版不再强调。 原来有善良的巫妖,后来魔法之神断了这条路子。
所以善良法师想长生不老只有去当他选民了,真OX 原帖由 jincool2 于 2008-1-15 20: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有善良的巫妖,后来魔法之神断了这条路子。
所以善良法师想长生不老只有去当他选民了,真OX
并没有断。 : )
而且长生除了选民和巫妖,还有很多方法。 延命法术现在还好使么 原帖由 goldgao 于 2008-1-24 17: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延命法术现在还好使么
各有条件。: ) 又讨论到长生不老了, 我记的原来有个帖子讨论几个长生不老的法术, 而且还都是核心的, 不知道沉到哪里去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