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1-15 13:22:31

想求几个demilich的详细资料,尤其是介绍

Keeper of Thaal、Icelia这两个人的资料我都没找到……
还有Ythazz只是一个红袍法师?居然已经是大米荔枝了?红袍里不是萨扎斯坦是最强的么?人家还只是个51呢……
求告人解答下~~谢谢!

Arcanum 发表于 2008-1-15 13:39:11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1-15 13: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Keeper of Thaal、Icelia这两个人的资料我都没找到……
还有Ythazz只是一个红袍法师?居然已经是大米荔枝了?红袍里不是萨扎斯坦是最强的么?人家还只是个51呢……
求告人解答下~~谢谢!

如果详细资料是指数据,那都没有。(除了Keeper有一行)

介绍则散见旧版设定集。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1-15 14:12:39

其实我最想看的是由关的介绍,来历和所作为什么的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8-1-15 14:31:05

这些大半只有一个对性格,外貌以及实力的模糊描述...是找不到太详细的资料的...大米荔枝?看我们的拉沃克先生吧...

Arcanum 发表于 2008-1-15 15:00:52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1-15 14: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最想看的是由关的介绍,来历和所作为什么的

他们的资料本来就极少。

Ythazz的可去找资料库里的Thay部分,有稍微提到。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1-15 15:09:29

拉沃克是说larloch么?他不是就一个普通51么?什么时候变大米了?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1-15 18:41:56

有没有非邪恶的半神巫妖啊?

Arcanum 发表于 2008-1-15 19:08:03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1-15 18: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没有非邪恶的半神巫妖啊?

目前应该没有。

sajuuk 发表于 2008-1-15 19:37:12

如果只考虑干了没有坏事的话,那么书卷会那个始终抄卷轴的手骨会长可以算一个了....可惜不是费伦的.........

毒草 发表于 2008-1-15 19:43:01

回复 #7 太湖甘棠 的帖子

半神巫妖是因为成为巫妖太久...但是其实巫妖不是永恒的存在...过几千年或者更长的时间后,会自动的突然的灰飞烟灭掉....(就和解离术一样)

但是某些巫妖过于强大,所以居然还能留下一部分...通常是头骨.而那个留下的部分没有灵魂什么的...只有一部分过往的记忆 全部的知识 和 极度的纯粹的邪恶...这个就是半神巫妖了

以上来自 巫妖之书...

善良阵营的巫妖只有精灵的 大巫妖一脉吧貌似没有 -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想求几个demilich的详细资料,尤其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