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之海的最新封面
新版的封面真的是赞极了!酷弊了!另外的新闻是:
E. Schend's 新小说 "Blackstaff Tower" 会于2008年8月开卖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1-14 05: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另外的新闻是:
E. Schend's 新小说 "Blackstaff Tower" 会于2008年8月开卖
这在2007/9/2的帖子提过。: )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884-1-1.html 相比于以往,这张图的水平大幅度,看看背景上的云彩多么漂亮 好喜欢这种柔和的画风,能够感觉到海风的味道~
看加勒比海盗时不时会联想到剑之海里海战的情节
不知道催黑子刚到地表的是不是旱鸭子 黑子、豹子、蛮子、矮子和一个女人的故事....... 真不错,人物位置超级有感觉 漂亮了很多,不过居然是用这么祥和的场景 中文版- -买不到买不到买不到买不到买不到买不到买不到 豹子的体型貌似小了点,好象猎狗一样~~~怎么也要齐三黑子的腰部吧,三黑子又不高 hao haohaohaoahooooooooooooooooooo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