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hikaka 发表于 2008-5-1 02:09:48

总觉得600磅的大猫不只有这种尺寸……难道黑三长高了?

伯劳鸟 发表于 2008-5-1 07:49:19

这个封面也没感觉有多棒

rtt911 发表于 2008-5-3 09:39:55

相比以前的封面,这次的封面色彩明亮了好多

Sylvan 发表于 2008-5-3 20:18:29

原帖由 hamill 于 2008-1-14 20: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黑子、豹子、蛮子、矮子和一个女人的故事.......

我笑了……
凯蒂的披风真好看,羡慕ING。

另,这画里人物的相对位置、表情还有面对的方向是不是都有什么含义……
画面很舒服而清朗。
其实国内很多画手也有这个级别的~但不知道是不是产业链没有做起来的缘故……国内很多所谓的网游小说封面都很那啥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5-3 20:59:22

画风的变化 也挺大的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5-3 21:03:48

对嗷~没有馋鬼嗷!

阳光狗狗 发表于 2008-5-4 10:48:34

大心   小黑 好帅啊~~~

flamewing 发表于 2008-5-5 16:32:51

喜欢新风格,有没有以前小说封面的大图下载啊??

m_hunter 发表于 2008-5-5 20:54:28

黑子、豹子、蛮子、矮子和一个女人的故事.......

应当是-----

黑子、豹子、蛮子、两个矮子和一个女子的故事.......

flamewing 发表于 2008-5-5 21:14:23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5-5 20: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黑子、豹子、蛮子、矮子和一个女人的故事.......

应当是-----

黑子、豹子、蛮子、两个矮子和一个女子的故事.......
这个应该是看图说话,只出现了一个矮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剑之海的最新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