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1-12 12:47:30

超华丽维多利亚风格的正义联盟


全家福


闪电侠


绿灯侠


Martian manhunter(火星人)


神奇女侠


超人


鹰女


蝙辐侠


Aquaman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1-12 12:55:46

我就知道"蝙蝠侠"和那个内裤外穿的人...还有闪电侠...
其他的就不清楚了...不过真的很精致呢....背景是什么的?总让我想到福尔摩斯的雾都伦敦

Lala 发表于 2008-1-12 13:01:52

原帖由 艾帝尔 于 2008-1-12 12: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知道"蝙蝠侠"和那个内裤外穿的人...还有闪电侠...
其他的就不清楚了...不过真的很精致呢....背景是什么的?总让我想到福尔摩斯的雾都伦敦

所以说,你在我们这里要补习的东西还很多啊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display.php?fid=40&page=1&filter=type&typeid=191

不光是背景,这整个造型就是Victoria Era Style ,所以特别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1-12 13:04:35

诶呀呀...女皇拉拉现身啦
谢谢指导啊...我会好好补习滴,下次一定不会再被考到了

sd667408 发表于 2008-1-12 14:38:42

我记得在大坏狼那里看到过league of dead....

超人这里面的色调搭配让我想起了红色之子

无冬小蜗 发表于 2008-1-12 16:07:48

Aquaman和神奇女侠好难看啊。。。。。。

另外神奇女侠是Fantastic Four里的那个,还是Ms Marvel。。。。。。。。。。。

wendy 发表于 2008-1-12 19:56:11

好东西,因为改别人的设计是最难的~~~把别人的东西改成自己心目中的东西,比自己原创还难,因为那种已经是根深蒂固的东西了~~哪怕一个纽扣的设计都要用心想呢~很容易画猫不成反类犬

ddyy1982 发表于 2008-1-12 21:16:01

神奇女侠好像是指wonder woman吧

无冬小蜗 发表于 2008-1-13 01:20:11

回复 #8 ddyy1982 的帖子

嗯,谢谢指点,偶没看过DC的漫画介绍,所以对于DC的人设一点儿也不了解。。。。。。。。。。。
不过的确不是太喜欢DC的画风。。。。。。。。。呵呵
用wiki查了下,原版的Wonder Woman就很难看。。。。。。。

无冬小蜗 发表于 2008-1-13 01:40:46

Martian manhunter(火星人) 这个角色也很搞笑,火星人极度怕火,见到火就变成废人了,比人类还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超华丽维多利亚风格的正义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