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1 Dalamar 的帖子
........偶是新来的,LS认错人了吧~~~~~~Dalamar偶查了查是龙枪的人物,号称黑袍大师,是精灵,但肯定不是drow(是Silvanesti elf)。。。。。。。因为他比一般的精灵都高。。。。。。呵呵
看了看图片以及生平,感觉更像无冬2里的野精灵。。。。。。天生职业:术士 另外,manhunter确实是火星人,不仅来自火星,还是火星居民,职责就是狩猎来自火星的人类。。。。。。。。。。 超人和蝙蝠侠好像发福了 DC的超人等设定就是这样的。。。。。。大众比较接受marvel里的形象
PS:DC里超人的那张脸很猥亵的说~~~~~ 我喜欢的风格,可惜是可动的 超人和蝙蝠侠的体重超标,那么胖怎么飞嘛 原帖由 3875 于 2008-1-13 18: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超人和蝙蝠侠的体重超标,那么胖怎么飞嘛
好像火箭都比较大,为了多储存燃料
估计超人和蝙蝠侠也是这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