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刺客系列分馆☆
› [征求翻译]一个访谈附带一篇评论(访谈完成)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27 16:55:23
原帖由 子夜 于 2008-10-27 13: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无视在下之前说的那些请求吧。
真的?我先试一试访谈,问一下需要一个月左右介不介意(感觉我有点趁人之危)
子夜
发表于 2008-10-27 23:50:36
反正都拖那么久了,再拖上个一个月也无所谓吧。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1-22 22:59:18
完成,吐血,记者的问题真是.........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6185-1-1.htm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征求翻译]一个访谈附带一篇评论(访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