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张黄铜头骨长得好憨厚,让我想起了兢兢业业的老黄牛。
说到图片,我觉得牛头系列的图都不太深渊,安卡沙很可爱啊,巨牛魔也是,羊角的那个也很Q,都毛茸茸的像大玩偶。有这个样子的玩偶卖我通通抱回家。
最后那个金光闪闪的黄铜像适合摆在各证券交易所门口,牛市,牛。。。
牛魔王。。。。。。。苍夜难道是铁扇公主???
香港那边有人翻译成“巴佛灭”
很有气势
巴菲门特一定跟双头狒狒很合得来,他们都有共同的爱好-----生物学试验,堪称伟大的科学家,无底深渊先进生产力的真正代表。
巨牛魔、牛魔、安卡沙看起来都有米诺陶(Mintaurus)的影子,应该都是由米诺陶种族变化而来的。
这名充满阳刚之气的恶魔站起来足有十二尺高。
我怎么觉得这家伙的笑容很猥琐。。。。。。。
图片上的安卡沙看起来没描述的恶心啊?
原帖由 henqiangda 于 2008-1-8 08: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巴菲门特一定跟双头狒狒很合得来,他们都有共同的爱好-----生物学试验,堪称伟大的科学家,无底深渊先进生产力的真正代表。
这家伙比狒狒差远了,瞧他那些造物万变不离其宗,全部都是以他自己为蓝本的。怎么比得上有无限创意的狒狒。
到底是牛头,还只有一个,人家狒狒好歹也是灵长目,还是双核的。
安卡沙真有那么强么,怎么不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