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发表于 2008-1-7 22:22:57

最后一张黄铜头骨长得好憨厚,让我想起了兢兢业业的老黄牛。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8-1-7 22:48:39

说到图片,我觉得牛头系列的图都不太深渊,安卡沙很可爱啊,巨牛魔也是,羊角的那个也很Q,都毛茸茸的像大玩偶。有这个样子的玩偶卖我通通抱回家。

最后那个金光闪闪的黄铜像适合摆在各证券交易所门口,牛市,牛。。。

error 发表于 2008-1-7 23:25:02

牛魔王。。。。。。。苍夜难道是铁扇公主???

HALF-FIEND 发表于 2008-1-8 07:41:38

香港那边有人翻译成“巴佛灭”
很有气势

henqiangda 发表于 2008-1-8 08:58:34

巴菲门特一定跟双头狒狒很合得来,他们都有共同的爱好-----生物学试验,堪称伟大的科学家,无底深渊先进生产力的真正代表。

chiyuki 发表于 2008-1-8 09:13:59

巨牛魔、牛魔、安卡沙看起来都有米诺陶(Mintaurus)的影子,应该都是由米诺陶种族变化而来的。

shulan 发表于 2008-1-8 11:23:38

这名充满阳刚之气的恶魔站起来足有十二尺高。


我怎么觉得这家伙的笑容很猥琐。。。。。。。

leonheartx 发表于 2008-1-8 14:22:54

图片上的安卡沙看起来没描述的恶心啊?

妖仙 发表于 2008-1-8 15:03:34

原帖由 henqiangda 于 2008-1-8 08: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巴菲门特一定跟双头狒狒很合得来,他们都有共同的爱好-----生物学试验,堪称伟大的科学家,无底深渊先进生产力的真正代表。
这家伙比狒狒差远了,瞧他那些造物万变不离其宗,全部都是以他自己为蓝本的。怎么比得上有无限创意的狒狒。
到底是牛头,还只有一个,人家狒狒好歹也是灵长目,还是双核的。

lk5246 发表于 2008-1-8 15:48:23

安卡沙真有那么强么,怎么不像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 伊格维尔伏的恶魔志 巴菲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