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agel 发表于 2008-1-6 10:39:24

戊子年计划二:被遗忘国度东方复兴计划

大家不要找啦,戊子年计划一就是<猎人之刃>.
被遗忘国度我不熟,感觉里面东方就是小日本杂居的地方.所以有必要强化中华文明的FR印记.
构思中的主角是个乡村青年,在矿山挖煤.山有名号Saphine Peak.
情节没想太多,欢迎大家提建议.
要真能动笔的话,我会第一时间在这里贴出中文版.

p132p132 发表于 2008-1-6 12:53:42

听起来不错,你喜欢哪一类的故事?

error 发表于 2008-1-6 16:24:06

楼主还准备出外文版??

uchikaka 发表于 2008-1-6 20:39:07

刚回顾了下《盲井》,现在再看到挖煤工人满脑子都是王宝强小朋友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7 09:23:12

原帖由 ppwsk982 于 2008-1-7 09: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东方世界在比FR世界更高等的次元,规则不稳定性就是其规则.


这很不好,很不强大, 意味着自身的发展很困难, 要比别人慢好多.而落后是导致败亡的主要成分.

末日守卫 发表于 2008-1-7 15:58:49

我只想知道,这个帖子和“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有何关系?和费伦的设定有何关系?难不成又是同名不同姓的“参考资料”不成?

p132p132 发表于 2008-1-7 22:33:48

回复 #7 末日守卫 的帖子

他所策划的作品(大概是小说)是以被遗忘的国度为背景;而被遗忘的国度不仅是费伦(虽然我对被遗忘的国度地理不太了解),可以肯定的是他没有离题……

sajuuk 发表于 2008-1-8 00:25:15

然而你能指望一个“被遗忘国度我不熟”的人写出一篇真正的被遗忘国度的小说?东方卡拉图的资料是不多,但不意味着没有,而对此一无所知的人按照自己所想设计一个故事,不是“同名不同姓的“参考资料””,还能是什么呢

青萝 发表于 2008-1-8 00:59:17

事实上我当初接触FR其实是为了写小说的,不过搜集搜集着资料,竟然自动转职做了翻译了。
想当初我也曾是受到众多mm追捧的半红写手呢!

p132p132 发表于 2008-1-8 07:15:13

回复 #9 sajuuk 的帖子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我真的很期待他的小说(他的动机与题材让我觉得有趣)……
请问各位能发表一些参考资料或是建议事项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戊子年计划二:被遗忘国度东方复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