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aisu 发表于 2008-1-16 18:42:20

我估计他是想塑造卡拉图
在FR的背景下
写卡拉图的故事

rathma 发表于 2008-1-16 18:57:21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8-1-8 00: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事实上我当初接触FR其实是为了写小说的,不过搜集搜集着资料,竟然自动转职做了翻译了。
想当初我也曾是受到众多mm追捧的半红写手呢!
呀 我要看~长篇的

白色乌鸦 发表于 2008-1-16 18:59:03

难道要写绍朗。。。。
还是不要把现实和幻想联系得太紧巴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8-1-17 15:27:03

难说...一旦有任何能把中国和日本联系起来的机会...愤青们的力量...是无限大的...

David-LEE 发表于 2008-1-18 06:07:44

恩- -卡拉图设定里倭比翔龙历史长就够FQ们嚎叫的了

p132p132 发表于 2008-1-18 10:21:31

喂,离题了
倒是提这个企划的人怎么没了音讯?

dasaisu 发表于 2008-1-18 12:52:07

是啊
看客们热闹了一阵
演戏的不见踪影拉

rainagel 发表于 2008-5-31 15:12:59

回复 #17 p132p132 的帖子

不好意思,我以为这贴已经被删了.....
计划有变,大家看看《被遗忘的国度巡礼》后边的介绍,接下来的《信仰依凭》是小说,里面有一个章节涉及卡拉图,算是对承诺迟来的兑现。

rainagel 发表于 2008-6-1 15:07:11

回复 #20 yuyupanpan 的帖子

李逍遥还给农民伯伯做过盒饭呢。
最后不也成了一代大侠?

p132p132 发表于 2008-6-1 21:38:21

原帖由 yuyupanpan 于 2008-6-1 08: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挖煤的小子.......那怎么能和英雄联系上的说...
我对挖煤小子的兴趣比英雄还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戊子年计划二:被遗忘国度东方复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