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幽暗地域分馆
› 关于 千兽人 的问题
加三的钉子
发表于 2008-1-14 18:11:41
Shallow镇的镇长Withegroo应该是一个年事已高的法师,而且不像是一个战斗法师,小说中也提到法师打算一个在边缘山区建座塔来安享晚年,从后来的与兽人的战斗只放了几个火球和闪电的情况看来,老人家应该是个入不入流的法师,没学传送术也很正常。也许是搞科研学者而已
再者,老萨的黑暗精灵系列有一个特点就是能够很好把握魔法影响的度,如果随便一个山村老法师一个法术就能搬到救兵,那小说的剧情就没有跌宕起伏的效果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 千兽人 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