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千兽人 的问题
刚看完 千兽人,剧情设定有问题。众牛人在shadow镇被围,崔最后出去阻挠巨人,瑞吉斯偷跑出去求救。。。。
但shadow镇镇长是个法士(名字忘了),这年头 任意门 法术难道士高级法术?这法师怎么不用 任意门 求救,却让5个肉搏角色拼命?
莫名啊。 顺便问下,怎么赚 奥币 啊?想看 佣兵 系列啊。。。。 原帖由 crab_wy 于 2008-1-5 20: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顺便问下,怎么赚 奥币 啊?想看 佣兵 系列啊。。。。
有空搞些翻译,我想诸位大人应该不会吝啬吧 任意门?还是传送? 任意门...不是多拉A梦的东东么?
至于奥币: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9361-1-1.html 恐怕是因为没有施法用的材料吧. 任意门(Dimension Door)
咒法系(传送)
等级:吟游诗人 4,术士/法师 4,旅行 4
法术成分:言语
恩,任意门是个仅仅需要语言的好法术……但是,这需要一个7级以上法师才能施展,而且法师必须事先学习法术,所以,可能这个法师脑残了……当然,更大的可能是老萨本身作为蛮子出身,写小说时根本没有考虑用法术脱困的可能 不是每个法师都有一座图书馆来收藏各种法术的,与其说缺少某些法术不如说法师只会极少一部分的法术 也可能较重要的法术流传没有那么广?强力法术或许属于重要资源,不是想学能学或者光花点钱就能得到传授的。 或者法师没有准备这个法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