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1-6 17:03:27

为什么我会选了双女神呢……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9 09:03:37

原帖由 Variola 于 2008-1-6 16: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突然想起来,雅典奥运会那两个长得极为抽象的吉祥物,貌似一个是雅典娜一个是阿波罗

http://20080808.gov.cn/upload/2007_05/070518105021871.gif

看到这两张图, 忽然发现淑娜和培罗原来是雅典娜和阿波罗的影子啊 ,那么 其他几位大神是?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8-1-9 10:42:00

是的,这两个长的极为抽象的就是传说中的雅典娜和阿菠萝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迎奥运、评神仙“---你心目中的最爱[希腊篇](本投票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