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会选了双女神呢……
原帖由 Variola 于 2008-1-6 16: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突然想起来,雅典奥运会那两个长得极为抽象的吉祥物,貌似一个是雅典娜一个是阿波罗
http://20080808.gov.cn/upload/2007_05/070518105021871.gif
看到这两张图, 忽然发现淑娜和培罗原来是雅典娜和阿波罗的影子啊 ,那么 其他几位大神是?
是的,这两个长的极为抽象的就是传说中的雅典娜和阿菠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