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8-1-2 20:14:38

"迎奥运、评神仙“---你心目中的最爱[希腊篇](本投票已关闭)

话说,规则照旧,一周为限,大家投起来吧,顺便恭喜猴子和女娲顺利晋级

P.S. 有个情况说明下,选项最大数为10,所以各位表再说选项太少这个问题了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1-2 20:19:04

阿瑞斯 Ares 战神,宙斯和赫拉之子 罗马神话中也叫 迪马克斯

我记得罗马神话中他也较Mars吧 战神玛尔斯

呵呵 偶是狮子座 就选自己的守护神(Ares)了

P.S. 不是应该女娲姐姐晋级了吗.......



貌似我写错了,难道是我利用了传说中的潜规则??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1-2 20:31:58

我很有爱,所以选爱神

另外恭喜美女与野兽顺利晋级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3 08:51:03

可喜可贺~~~
女娲JJ顺利过关~~~~

希腊神中似乎我比较喜欢有战争倾向的,所以选了战神阿瑞斯.
虽然雅典娜名为智慧与战争女神,不过我一想到某小强就反胃,还是作罢了.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8-1-3 10:32:38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1-3 08: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喜可贺~~~
女娲JJ顺利过关~~~~

希腊神中似乎我比较喜欢有战争倾向的,所以选了战神阿瑞斯.
虽然雅典娜名为智慧与战争女神,不过我一想到某小强就反胃,还是作罢了.

因为某小强的缘故,我差点把雅典娜打成沙织

sinan 发表于 2008-1-3 10:44:20

选阿波罗~我的太阳~啊!我的太阳~~~~~~~~~~~~~~~
可怜的雅典娜~~被小强们败坏了名声了。。。

Variola 发表于 2008-1-3 21:35:15

坚决否认车田版雅典娜,败坏我们家伟大女神的形象!伊利亚特里的强悍姐姐才是王道啊啊~~~~

PS:为什么没有狄俄尼索斯和赫尔墨斯捏?这两只都很有爱啊~~~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8-1-3 21:56:17

选宙斯,自己星座的守护神XD
宙斯的第一票获得,希望不要是最后一票||||
----------------------------------------------------------
----------------------------------------------------------
1月5日
看这形势=v=难道真得是最后一票嘛……

Variola 发表于 2008-1-3 22:01:26

回复 #8 久远的星光 的帖子

完了,忘了选星座守护神了…………俺貌似也是宙斯来着…………

捶地嚎ing……

asissyzi 发表于 2008-1-4 12:21:36

阿波罗 Apollon 太阳神    耀眼哪
波塞冬 Poseidom 海神    我的守护神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迎奥运、评神仙“---你心目中的最爱[希腊篇](本投票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