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6-13 19:30:59

原帖由 Variola 于 2008-6-12 16: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印象中Alice Springs周围的峡谷风光很好,看过很多PP的照片~~~
记忆中有一部澳洲电影也是在附近取景的,峡谷上方拉了一个很漂亮的长镜头

风景嘛,无外乎是红土、沙漠植被、土著人、如高楼大厦般林立的蚂蚁窝、还有那些God-damned fly!

实在是很热。。。。到哪里以后没有心情欣赏风景了。。。。。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8-6-15 21:27:51

据说奥人说英语很无敌。。。。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6-15 22:11:01

yes 发音口型小,主要就是因为苍蝇多

九龙 发表于 2008-6-17 06:46:15

魔戒就是在澳大利亚拍摄的,风光自然优美。
===================
啊,魔戒是在新西兰拍摄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Australia出差[第二弹照片 4楼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