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7-12-31 14:17:10

Australia出差[第二弹照片 4楼放出]

恩.....终于能够上网了!

昨天晚上到了澳大利亚中部的Alice Springs,到达了住宿的地方,居然是wireless上网的。- -b早知道就带一个无线网卡出来了。
刚才出去买了一个Wireless USB Adapter,超级贵啊~~居然要79AUD,sign....电子产品还是中国便宜的说。不管怎样,又能上网了!



这次去澳大利亚出差,首先到了Melbourne,澳洲第二大的城市。

Google Earth如是说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djLZdHoCPPaTgnY5a2HMKMt7ze8tpzWeBZQ8PyoUEYZYLONSMpYiztaSSIEf9vGNs

这是墨尔本中心的火车站。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fQXIe-2gSmGWxOx2WF4rN8it8QMRanuHytyqn5yrYLCCYrwM3aD27kHlRoMgTSH14

市中心的教堂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dGScEMK1A0hQxmQ3zNzTua9pdGW6wlEEe-hI1FG5FfDUlzbNczT2iFLV9m5wTC5aw

Main Street上面还有人在玩国际象棋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f4qLr9tmbCW-waF08gKMGOBpiPApRLYt20LMW_wVROg9fapggEopQPYfGjW0PjELk

市中心的公共交通都是有轨电车 叫做Tram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f3wFLQ9TqVssQj5u8qpLoAMwgiZYBpDE-5kOReg2hFd_O9gN-RvmMeyltOwaNQXTM

好棒的机车阿!大家看,她的Engine!Brake Disc!还有外置的水箱冷却器!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eYHsRHNJwx25xAuNQ-_R7ksLz5iG6yA9V9Ug-G3zpNWa7mTk_6lWSkUknoyUTMlts

我们住的宾馆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cVKvFA1vwblP1M7i9hoKnKRZcqRdK7qWGzBbBbRjrxkCaBM48nUX5qeMLgVn22atU

第一天晚上去的酒吧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cOyNhHWW8JKl-uiPcerQCTUm4tTjATCsZKUkYsHp0lm86XbXPWruMb0QGFko_BhQg

酒吧里面,服务生满热情的....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c-1hXcGWmLhBgDD1v19GX0p6YXBf0Nm4ZmCQwQHGnQKiuWla4j69Fj9qzSids4JdQ

China Town门口一瞥,呃....Melbourne看起来有一半的人口都是东方面孔.....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cjJpJi2NshCLbEirpH2jQfSIK0_JZ5bchCOuqtt9QqrRHz588UU6cAEDVpuUjb0jg

误打误撞,开车来到了Melbourne的海边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dvBZgEmFyWAPD_i3Ot2wVb7WPfW1svgTGvts34ZjBZzc9O5AEsOxcDbNb0LJq-Lm8


在墨尔本的时间只有3天,除了和供应商交流一些工作上的问题,基本上就是在熟悉这边的交通法规和驾驶习惯。他们是在左边开车的。

然后,我们去了澳洲中部的沙漠中心里面。哎,进行热带气候的试验嘛。Alice Spring是个沙漠中心的城市,人口只有30,000,到处是澳洲土著。传说中的 Middle of Nowhere!!!

Google Earth如是说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c5Lxmg8qp7FCV49N3gRFnAkAD6BvKViZsYaR-BdHZ4RiytbYhcmDio9aZ-9ORTbiM

来到了Alice Springs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cVGkpTtYtQAhT0phIXzMXiGc_sQhHroXa0_fDKdmRK_zvuKiJZ58FDufo6J06rTJE

To Be Continued.................

艾帝尔 发表于 2007-12-31 14:54:31

哈哈后
看看吧!这94我三年后要去的国度!我的梦想之都!
到时候在澳洲也宣传下奥德赛哈哈后!

duskfrost 发表于 2007-12-31 15:56:31

lz若在这儿呆的久的话不妨签个"3”的手机,开通Xseries便可走到哪儿上到哪儿了...
若到Adelaide不妨找我来耍:)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1-10 06:46:43

go on..................

我们蜗居的地方........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emUPO9C8ua_4leklXyHo2-IMYBqfupt904xlaPtv_yRkW4ctrqMuwriO0xYSjaYt0

客厅里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ffNsmgQTt86389DA3RefjlOvIGDy6pKU-hI8B4S4j6-dg-EIfu6qkjRFa_JgY-JAs

工作的地方,借的车间。。。。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dFDOzNy2_FDjIpeMR46u_R2ord1kZpRMODPedpk89b4XoBNwpKggve4TP2_6hvIFM

停放着的酷酷的老爷车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eFbMLTgZFtXUr6oA7ugUophKOCo1nAIDiElelWT2qpsJ0LeBABalOobyMv9tZE9-g

OUTBACK of Australia, 去年这条高速公路还不限速的,今年限速130kph了。哈哈,不过我还是开到了220码^ ^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dEMrnwj69DLGNBJsVfeWOpfDBub0eIjKwWbSG-praCN3Iwvnh9es23p-MrRu4Nc5k

OUTBACK 2 其实就是荒芜人烟的沙漠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c2BGgoYp3o6_vTF5O9mnc14ZaJVmOVFr2reSEwb8EBWSnZgh6DWEp0FUmLleCyrX4

Road Train 这辆还算是短的。不过已经超级大了。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fQQBxemz6k7LB9cfUYYNNC72LdfBxyVXnVvsdeR53WSGDvyKXHEB0nUjidk-qJbl8

下面开始是荒野中的小酒店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dlraDKLhaOujrCpA4r8GW6GNVmrgFcZQPsqXX7slOHBy-L_6Ll5SYMTuLSVsio7XQ

酒吧门口是两只很贱的Lizard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e2KJ94K8Z0ptaBLdVqCsnWCQ2ucVdHjLBNOMQMV_h8_gFr3J5AGYeUaRzLUZ2Jou4

酒吧的吧台。注意,屋梁上还有一个老式的自行车!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e_XBMts7-meTQ0Ld7w8QWUUBSkfO1lANATJQx2j7h6-j-3lYlNE7kkQG5yGTRnLEM

老板用啤酒罐子自制的卡车模型,好赞阿。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f7BRq2YNB7TLaIebB_SerwsReaOXOHHi7AmnxINhq-_BPpOl-OFp8V63CRiR1DDE8

酒吧背后还有小动物园。这里是鸵鸟,不过拍得很不清楚 -v-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cKrP1HVOTUrdimdysuIBTFebeHB1nBpS0_yZDVXEC3nQatdKmNg7soTusStCFmpzQ

接下来终于是澳大利亚的主题了。袋鼠…………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chIwPlg68IcE-a3PY5mYDyf7UFtFExMxm_bRfpcjweyqb2NcaPzdmMo85HcXG-uZk

接下来,是南回归线的标示…………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cfTyi-Bi_XdgjZAkyowd7fnKGe71L3s6IwMRcvnIq1NWf2ot4d5CEZlxwUkJ-UB-I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dPl-aqr4ItBkVJlpahSa8YKm0y8m5SVcORSbdPOq4hzMVvnCX8J7TNXWdcLhHQGvU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eohSzQRJfeuhtUTxkzw6ze_1EGkqAjj_5ZGVH9zW1QNQkBNwAG2Brig9SREwVneXY6gAAWff-o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1-10 10:42:44

Lizard还是一公,一母的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1-13 12:45:29

开眼了呵呵,异国风光啊。

woaihtl 发表于 2008-6-12 16:39:55

澳大利亚好干净啊,不过话说回来了,楼主什么职业啊,该不会驻外记者吧,总能在外边瞎转悠

Variola 发表于 2008-6-12 16:50:21

印象中Alice Springs周围的峡谷风光很好,看过很多PP的照片~~~
记忆中有一部澳洲电影也是在附近取景的,峡谷上方拉了一个很漂亮的长镜头

yates 发表于 2008-6-13 01:35:58

澳洲的华人很多的,快变成第二个新加坡了

iflyqing 发表于 2008-6-13 18:56:25

那蜥蜴还戴着BRA=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Australia出差[第二弹照片 4楼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