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疾之树《The Plague Tree》
Dungeon #152已发布新的FR模组 ─ 疫疾之树《The Plague Tree》。15级。
可与《Anauroch》模组并用。
往昔的林木守卫者遭到腐化,被击败并石化后成了怪物的巢穴…欢迎来到疫疾之树。
高解析版
http://www.wizards.com/dnd/files/dungeon/152_Plague_Tree_Hi.zip
低解析版
http://www.wizards.com/dnd/files/dungeon/152_Plague_Tree_Low.zip 我怎么觉得里面的插图非常富有迪斯尼色彩呢?
多谢!
多谢Arcanum大人,已经在下载了~~ 还没跑过10级以上的模组呢! 有空试试 看完此模组背景介绍的最后一句话,我忽然领悟到为啥官方网站上有人在惨叫“Oh,my god,求求你我不要再看到莎尔了!” 話說有人要翻譯嗎?很有興趣翻但又怕翻的太慢被罵..... 原帖由 were6080 于 2007-12-29 23: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話說有人要翻譯嗎?
很有興趣翻但又怕翻的太慢被罵.....
不用担心。
这并非有薪资的正式工作,有兴趣就翻。: ) 原帖由 were6080 于 2007-12-29 23: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話說有人要翻譯嗎?
很有興趣翻但又怕翻的太慢被罵.....
没关系,就当作一种乐趣好了,而且还能磨炼自己的英文水平,有不懂之处发上来大家可以一起帮你讨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