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盖曼《卡洛琳》动画版片花曝光 ZT
尼尔·盖曼《卡洛琳》动画版片花曝光喜欢《星尘》、《贝奥武甫》的朋友也许对尼尔·盖曼(Neil Gaiman)并不陌生,这位英国著名的奇幻作家分别是这两部影片的原著作者和编剧,眼下他的又一部作品《卡洛琳》(Coraline)又要与观众见面了,不过这次是以卡通的形式。
《卡洛琳》根据尼尔·盖曼很畅销的一本图画小说改编,故事主角“卡洛琳”是一个有点多动的女孩,没有一刻能闲得住。和爸妈搬到新屋后,她发现本来只有13房间的屋却有14个门,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她打开了那扇门,结果进入一个镜像世界。这里也有她的父母,而且他们想把卡洛琳永远留在这个世界。为了回到原先的生活,卡洛琳必须运用她的机智和勇气。
执导这部动画片的是《圣诞夜惊魂》(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飞天巨桃历险记》(James and the Giant Peach)的导演亨利·塞利克(Henry Selick),而为主角配音的则是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此外配音阵容还包括特丽·海切(Teri Hatcher)、唐·弗兰奇(Dawn French)、詹妮弗·桑德斯(Jennifer Saunders)、伊恩·迈克什(Ian McShane)等。
影片初步定于2008年上映,目前在盖曼官方网站上已经发布首支片花(一小段片段):
下载(MOV)
http://www.neilgaiman.com/mediafiles/exclusive/Video/Coraline/sneak.mov
作者:Nemo
http://mymovie.blogbus.com/logs/12596289.html
人设实在不是很喜欢 太棒了,平安夜最好的消息 圣诞夜不是波顿大人的么
赶紧下下来瞅瞅 原帖由 天圣怒火 于 2007-12-24 23: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圣诞夜不是波顿大人的么
赶紧下下来瞅瞅
为什么说是波顿大人的?? 啊记错了波顿大人是制片 呵呵~预告片啊~谢谢 那个---卡罗兰真的和我想的很不一样.
以前看小说,以为她应该是很普通的可爱那一种,跟卢娜差不多. 面部表情刻画的是不错,但跟我想的卡萝兰不一样;我觉得卡萝兰应该与爱丽斯更接近一点,而不是僵尸新娘 外表不可爱并不代表内心不可爱嘛 有点停滞的感觉,
小说本身应该是畅快的
单独看不错,但并不像盖曼的作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