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飞鹰影 发表于 2008-1-6 20:35:04

顶一下

pppp22 发表于 2008-1-20 22:23:41

原帖由 蓝衣刚多尔夫 于 2007-12-29 15: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点停滞的感觉,
小说本身应该是畅快的
单独看不错,但并不像盖曼的作品
说实话我也觉得有点。。人物形象总觉得不是感觉的那个味道,仿佛是缺少点灵气。

yd1078 发表于 2008-1-22 14:29:24

用小说里的一句台词“我的名字是卡罗兰,不是卡罗琳”

licat99 发表于 2008-1-22 15:29:37

还不错!我觉得不管是真人版还是动画版,对尼尔·盖曼作品的普及总是有好处的啦~最近他的作品拍出来的还挺多的样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尼尔·盖曼《卡洛琳》动画版片花曝光 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