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千万不要学我
圣诞快乐 也来祝大家圣诞快乐啊 开心就好拉 刚从教堂听完carol回来,祝大家圣诞快乐平安。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71223_d2ebe4eabbf4b8239e3dgBw6wYHPJJoA.jpg
礼物礼物~~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1068-1-1.html
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来年心想事成!愿奥德赛永远成为大家网上的一个"家"
圣诞快乐!
祝福大家, 祝愿世上每一个夜晚都是平安夜~~~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7-12-24 22: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什么嘛......我竟然在今天加班>.<
大家千万不要学我
圣诞快乐
hahaha 果然IT就是猪啊
老外过节,我们“帮”老外过节……
果然和谐
圣诞快乐 其实今天不是耶稣的诞生日,据调查,耶稣是诞生在公元前5年的上半年,所以他是看不到White X'mas的。
大家节日快乐哟! same to everyone
愿奥德赛的各位都感受到快乐!!! 今天翘了半天班,所以我真的很快乐~
嗯嗯~祝大家天天都快乐~那么接下来目光要瞄准元旦了 恩 在熬过一段就可以去休假了
hoho 马上就会更快乐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