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2-24 22:58:23

什么嘛......我竟然在今天加班>.<
大家千万不要学我
圣诞快乐

yd1078 发表于 2007-12-24 23:15:17

也来祝大家圣诞快乐啊 开心就好拉

duskfrost 发表于 2007-12-24 23:21:26

刚从教堂听完carol回来,祝大家圣诞快乐平安。

Lala 发表于 2007-12-24 23:21:35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71223_d2ebe4eabbf4b8239e3dgBw6wYHPJJoA.jpg

礼物礼物~~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1068-1-1.html

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来年心想事成!愿奥德赛永远成为大家网上的一个"家"

招财猪 发表于 2007-12-24 23:42:25

圣诞快乐!

祝福大家, 祝愿世上每一个夜晚都是平安夜~~~

Azrael 发表于 2007-12-25 09:39:07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7-12-24 22: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嘛......我竟然在今天加班>.<
大家千万不要学我
圣诞快乐


hahaha 果然IT就是猪啊

老外过节,我们“帮”老外过节……

果然和谐

圣诞快乐

水月 发表于 2007-12-25 10:20:50

其实今天不是耶稣的诞生日,据调查,耶稣是诞生在公元前5年的上半年,所以他是看不到White X'mas的。
大家节日快乐哟!

枫零 发表于 2007-12-25 10:31:32

same to everyone
愿奥德赛的各位都感受到快乐!!!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12-25 11:43:56

今天翘了半天班,所以我真的很快乐~

嗯嗯~祝大家天天都快乐~那么接下来目光要瞄准元旦了

Azrael 发表于 2007-12-25 13:22:37

恩 在熬过一段就可以去休假了

hoho 马上就会更快乐的 哈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平安夜快乐!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