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spirit 发表于 2007-12-24 15:03:50

平安夜快乐!圣诞快乐!

尽管是洋人的节日,8过,在这里还是要祝愿奥德赛的各位平安夜快乐!圣诞快乐!

whfnet 发表于 2007-12-24 19:59:10

剩蛋快乐~

sinan 发表于 2007-12-24 20:50:06

大家都跑去过节了~~~只剩下我一个。。。

8过~~还是祝大家生蛋节快乐~~玩得开心:)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7-12-24 20:56:46

于是顺便祝大家双蛋快乐XD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7-12-24 21:04:09

恩……让我想起了前年在Melbourne的圣诞节

早上是晴空万里……
中午开始下雨……
晚上居然下雪了…………

Orz败给澳大利亚的天气


P.S. Merry X'mas to 在电脑前和我一起度过圣诞夜的各位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7-12-24 21:31:19

Merry X'mas eve

艾帝尔 发表于 2007-12-24 22:21:02

刚从江滩回……都是情侣……诶……
大家圣诞快乐吧

evan_grey 发表于 2007-12-24 22:44:09

圣诞快乐!圣诞的意义不仅仅是西洋节日的热闹和时髦,还有着更深层次的感怀。
呵呵,一个人的安静的圣诞节,虽说没有热闹的节日氛围,但内心中还是把这个日子视作不同寻常的一天。

http://www.archangel-studios.com/comics/redstar/makita_xmas_2007_reduced.jpg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7-12-24 22:51:27

刚从教堂回,都是人,居然还有人晕倒,希望大家平安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7-12-24 22:53:09

圣诞快乐啊。放眼望去,满街尽情侣,唯有吾独守空房,为明天的考试作最后冲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平安夜快乐!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