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过圣诞被批了
圣诞礼物--------阿妈生日你都无咩表示,人地耶稣生日关你鬼事咩,有心就送份礼物比耶稣,无心就咩都唔使做。人地生日,你收礼物,你傻架 !?平安夜倒数------------你阿爷摆大寿,你唔去倒数,耶稣生日,你就去倒数,耶稣死左几多年你都唔知啊,倒数 !
圣诞派对--------------玩得甘开心,你有无请耶稣黎玩啊?无~~~寿星仔都唔请,你班人好意思玩得甘开心 !
圣诞大餐--------------耶稣在生之年最好果餐都无你班人食得甘丰富啊 !
圣诞愿望-------------耶稣生日定系你生日啊? 人地生日你许愿,甘你日日都可以许愿啦! 粤语啊,奥德赛能看懂的人很多么? 懂个一俩句可以,只是很辛苦啊!很困难的粤语看懂对我们来说.我相信我说的是大众的心声啊 话说年轻人过圣诞节就是为了没有那么些个叽叽歪歪的理由纯粹开心的啊 耶稣是谁?——不知道。
圣诞是谁的生日?——管他谁的生日。
读圣经吗?——谁有那闲工夫?
这就是当下大部分过“12月25日”的人的心态,就像他们随口往地上吐口香糖渣扔纸一样,无意识举动。连12月25日是谁的生日都不知道,那不是纯开心,是瞎开心。哼……我们这有个教堂派宣传单上面居然几百个字里就有二十多个错字 圣诞礼物--------阿妈生日你都无咩表示,人地耶稣生日关你鬼事咩,有心就送份礼物比耶稣,无心就咩都唔使做。人地生日,你收礼物,你傻架 !?
——阿妈生日你什么表示也没有,人家耶稣生日关你什么事?有心就送份礼物给耶觫,无心就什么都不用做。人家生日,你收礼物,你傻的?
平安夜倒数------------你阿爷摆大寿,你唔去倒数,耶稣生日,你就去倒数,耶稣死左几多年你都唔知啊,倒数 !
——你爷爷过大寿,你不去倒数,耶稣生日,你就去倒数,耶稣死了多少年你都不知道,倒数!
圣诞派对--------------玩得甘开心,你有无请耶稣黎玩啊?无~~~寿星仔都唔请,你班人好意思玩得甘开心 !
——玩得那么开心,你有没有请耶稣来玩啊?没有……寿星都不请,你们一班人好意思玩得那么开心!
圣诞大餐--------------耶稣在生之年最好果餐都无你班人食得甘丰富啊 !
——耶稣在生之年最好的那餐都没有你班人吃得这么丰富啊!
圣诞愿望-------------耶稣生日定系你生日啊? 人地生日你许愿,甘你日日都可以许愿啦!
——耶稣生日还是你的生日啊?人家的生日你许愿,那你天天都可以许愿啦!
人家耶稣在世时用普通的木杯子、面包、水,现在这班人,卯着劲儿比奢侈。 耶稣提问:"圣诞节是什么日子?"
同学A:回答:"是家人团聚的日子."
同学B回答:"是朋友聚餐的日子"
同学C回答:"是约会的好日子!"
......
耶稣哭:"难道就没人知道圣诞节是我的生日吗?" 刚在博客上写盲目过圣诞这事 群体无意识的结果 耶酥生日好像不是12月25号
我把手拿离了键盘,开始考虑我一直以来毫无意义的灌水到底为了什么 恩 啊
总之,圣诞夜快乐??
ps:貌似没什么特别节目啊 哈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