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酥生日好像不是12月25号
我把手拿离了键盘,开始考虑我一直以来毫无意义的灌水到底为了什么
到是奇怪, 我看他们过了若干年的圣诞, 究竟那位是啥时候生的? 公元元年元月元日咩? 原帖由 图南 于 2007-12-23 18: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耶酥生日好像不是12月25号
我把手拿离了键盘,开始考虑我一直以来毫无意义的灌水到底为了什么
是的,话说我在教堂神父也说明了这个问题。楼上。关于圣诞的解释具体的请看这里http://old.ccccn.org/Article/Cate/Re/renshi/200604/20060402073258.html
人家耶稣在世时用普通的木杯子、面包、水。
耶稣在世时是个木匠,生活很俭朴。可以说物质上一无所有。
不过他最后晚餐时死时用的面饼和水是指他的圣肉和圣血,所以教堂弥撒里这句话:“这是我的血和肉,你们都拿去吃。”这其实包含着他将要被钉上十字架将要流血的意思。
而他的这种奉献意味着救赎。 我记得关于圣诞、圣人的礼物之类的耶稣早年生活的神话都是基督教徒在后来的宗教斗争中从一个被他们打败的波斯古神那里擭夺来的,那个古神的信仰已经被打灭了,现在只能在一些很古老的遗迹和残章上寻找。
只晓得那个古神是至高的太阳神,名字叫——密斯拉 寒山月同学, 你那个是不是从<<达文西密码>>里看来的?我也看到过类似的东西, 但想不起来出处了.
原来密JJ在这个位面是太阳神啊. 楼上,看我给的链接就明白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