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anial 发表于 2007-12-25 21:50:08

我帮奥秘大人答吧,反正也回答过N次了
去问WOCT去!!!!!!!!!!

pal 发表于 2007-12-26 05:40:39

4E推出新的施法规则,结果蜜大神就被祭旗了,默

heat_nerv 发表于 2007-12-26 11:20:21

神没了,网没了,那一堆选民谁来罩?

Arcanum 发表于 2007-12-26 12:15:05

原帖由 heat_nerv 于 2007-12-26 11: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神没了,网没了,那一堆选民谁来罩?

目前的设计概念是失去选民能力。

silverpine 发表于 2007-12-26 12:56:06

原帖由 凶邪黑兽 于 2007-12-22 22: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天道恒常,不以尧存不以颉亡,魔网只是魔法的管理系统,而不是魔法本源,没有了魔网只会使法师拥有更加强大的法力.
似乎这种词调为很多教主所喜欢用啊

sup1 发表于 2007-12-26 18:15:13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12-23 12: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有raw magic,但得透过Weave来作用,因此Mystra就是Weave,也就是多数人用的魔法。

但我一直也无法理解某些人不断宣称的「没有Weave的『束缚』就『一定』会『变强』」。就好比ody如果没有现今的论坛介面 ...
不是很好嗎,全部人都被逼成為網絡高手
法師們也被逼研制自己的系統,

Arcanum 发表于 2007-12-26 18:32:38

原帖由 sup1 于 2007-12-26 18: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很好嗎,全部人都被逼成為網絡高手
法師們也被逼研制自己的系統,

在论坛界面消失的情况下,期望Ody一万八千余位注册帐号的使用者「都」变成网路高手是种太美好的梦。: )

而且那难以说是一件更好的事。

九夏 发表于 2007-12-26 20:55:51

最后的地球战神的作者教主此厮经常太监

不可不防

Evana 发表于 2007-12-26 21:01:36

我说呀………没人注意到4E预览里有关魔网破碎后法师的下场吗?

大部分都死了或疯了.

青萝 发表于 2007-12-26 21:17:49

原帖由 Evana 于 2007-12-26 21: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说呀………没人注意到4E预览里有关魔网破碎后法师的下场吗?

大部分都死了或疯了.
可怜的法师,Evana大人给个预览的链接好吗?我这里上国外网站太慢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据说4E里魔网崩溃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