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奥秘大人答吧,反正也回答过N次了
去问WOCT去!!!!!!!!!!
4E推出新的施法规则,结果蜜大神就被祭旗了,默
神没了,网没了,那一堆选民谁来罩?
原帖由 heat_nerv 于 2007-12-26 11: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神没了,网没了,那一堆选民谁来罩?
目前的设计概念是失去选民能力。
原帖由 凶邪黑兽 于 2007-12-22 22: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天道恒常,不以尧存不以颉亡,魔网只是魔法的管理系统,而不是魔法本源,没有了魔网只会使法师拥有更加强大的法力.
似乎这种词调为很多教主所喜欢用啊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12-23 12: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有raw magic,但得透过Weave来作用,因此Mystra就是Weave,也就是多数人用的魔法。
但我一直也无法理解某些人不断宣称的「没有Weave的『束缚』就『一定』会『变强』」。就好比ody如果没有现今的论坛介面 ...
不是很好嗎,全部人都被逼成為網絡高手
法師們也被逼研制自己的系統,
原帖由 sup1 于 2007-12-26 18: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很好嗎,全部人都被逼成為網絡高手
法師們也被逼研制自己的系統,
在论坛界面消失的情况下,期望Ody一万八千余位注册帐号的使用者「都」变成网路高手是种太美好的梦。: )
而且那难以说是一件更好的事。
最后的地球战神的作者教主此厮经常太监
不可不防
我说呀………没人注意到4E预览里有关魔网破碎后法师的下场吗?
大部分都死了或疯了.
原帖由 Evana 于 2007-12-26 21: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说呀………没人注意到4E预览里有关魔网破碎后法师的下场吗?
大部分都死了或疯了.
可怜的法师,Evana大人给个预览的链接好吗?我这里上国外网站太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