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4E里魔网崩溃是真的吗?
看到有人说4E里面“AO撕裂了崩溃的魔网丢给以太界,消耗了大量的力量沉睡,海姆废掉”,真的假的?没有魔网那不是法师全部废了? .... 此贴应该被批, 顺便扣奥币,扣威望.竟然传播小道消息, 论坛里诸大人发的精华贴不系拿来仔细拜读,难道是用来充数的咩?
“AO撕裂了崩溃的魔网丢给以太界,消耗了大量的力量沉睡,海姆废掉”,
冒似这一段是最后的地球战神里面的内容...........................
回复 #3 dark1 的帖子
的确是那边出来的--
珍惜智商,远离教主 原帖由 zephyrer 于 2007-12-22 13: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到有人说4E里面“AO撕裂了崩溃的魔网丢给以太界,消耗了大量的力量沉睡,海姆废掉”,真的假的?没有魔网那不是法师全部废了?
魔网毁了,但原因并非那样。
法师会找到新的施法方式。 原帖由 zephyrer 于 2007-12-22 13: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到有人说4E里面“AO撕裂了崩溃的魔网丢给以太界,消耗了大量的力量沉睡,海姆废掉”,真的假的?没有魔网那不是法师全部废了?
论坛上有网友翻译过国外DND爱好者设计的一段与之相同的剧情,楼主可以翻翻前面的帖子。 原帖由 凶邪黑兽 于 2007-12-22 22: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天道恒常,不以尧存不以颉亡,魔网只是魔法的管理系统,而不是魔法本源,没有了魔网只会使法师拥有更加强大的法力.
谁告诉你的?莎尔还是西瑞克? 其实没有了魔网应该影响不会很大吧,战法盗牧四大经典职业,随便那一个有了较大的改动,那还能算是DND吗............没了或许更好,期待传说中的12级,甚至13级魔法啊 我没记错的话,至少在4板前,FR的魔网不是啥控制装置,他就是费伦的魔法,密斯特拉本人.没有啥背后的真正魔法来源或大宇宙力量之类的. 其实有raw magic,但得透过Weave来作用,因此Mystra就是Weave,也就是多数人用的魔法。
但我一直也无法理解某些人不断宣称的「没有Weave的『束缚』就『一定』会『变强』」。就好比ody如果没有现今的论坛介面,大家用一堆0和1沟通是更好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