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er 发表于 2007-12-22 13:26:10

据说4E里魔网崩溃是真的吗?

看到有人说4E里面“AO撕裂了崩溃的魔网丢给以太界,消耗了大量的力量沉睡,海姆废掉”,真的假的?没有魔网那不是法师全部废了?

招财猪 发表于 2007-12-22 14:16:08

.... 此贴应该被批, 顺便扣奥币,扣威望.

竟然传播小道消息, 论坛里诸大人发的精华贴不系拿来仔细拜读,难道是用来充数的咩?

dark1 发表于 2007-12-22 14:25:44

“AO撕裂了崩溃的魔网丢给以太界,消耗了大量的力量沉睡,海姆废掉”,


冒似这一段是最后的地球战神里面的内容...........................

Cirdan 发表于 2007-12-22 14:37:52

回复 #3 dark1 的帖子

的确是那边出来的


--
珍惜智商,远离教主

Arcanum 发表于 2007-12-22 14:42:17

原帖由 zephyrer 于 2007-12-22 13: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到有人说4E里面“AO撕裂了崩溃的魔网丢给以太界,消耗了大量的力量沉睡,海姆废掉”,真的假的?没有魔网那不是法师全部废了?

魔网毁了,但原因并非那样。

法师会找到新的施法方式。

青萝 发表于 2007-12-22 14:49:15

原帖由 zephyrer 于 2007-12-22 13: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到有人说4E里面“AO撕裂了崩溃的魔网丢给以太界,消耗了大量的力量沉睡,海姆废掉”,真的假的?没有魔网那不是法师全部废了?

论坛上有网友翻译过国外DND爱好者设计的一段与之相同的剧情,楼主可以翻翻前面的帖子。

error 发表于 2007-12-22 23:34:53

原帖由 凶邪黑兽 于 2007-12-22 22: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天道恒常,不以尧存不以颉亡,魔网只是魔法的管理系统,而不是魔法本源,没有了魔网只会使法师拥有更加强大的法力.
谁告诉你的?莎尔还是西瑞克?

dark1 发表于 2007-12-22 23:38:37

其实没有了魔网应该影响不会很大吧,战法盗牧四大经典职业,随便那一个有了较大的改动,那还能算是DND吗............没了或许更好,期待传说中的12级,甚至13级魔法啊

Evana 发表于 2007-12-23 12:19:06

我没记错的话,至少在4板前,FR的魔网不是啥控制装置,他就是费伦的魔法,密斯特拉本人.没有啥背后的真正魔法来源或大宇宙力量之类的.

Arcanum 发表于 2007-12-23 12:34:40

其实有raw magic,但得透过Weave来作用,因此Mystra就是Weave,也就是多数人用的魔法。

但我一直也无法理解某些人不断宣称的「没有Weave的『束缚』就『一定』会『变强』」。就好比ody如果没有现今的论坛介面,大家用一堆0和1沟通是更好的一件事?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据说4E里魔网崩溃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