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谢谢:)
那么 M 吧 呵呵
本来想要小熊 ~~~
圣诞快乐呀
小熊是没有,袜子呢倒是有一只。
那么R送给大鸟咯
袜子 貌似也没了……mmmm
ps:老外都躲去休假了,国人无尽的留守啊……怨念一箩筐 哈哈
瑞文JJ,几日不见,你的头像变“老”了,哈哈
我买到哪个了?~~~~````
--------------------------------
最后一块蛋糕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