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要A纪念家里五针松,不过既然卖掉了,那就买个D吧
H要个H ~~~圣诞节就要吃糖
......晚来了晚来了,买个I过圣诞拉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给我个剩下的吧……
原帖由 madmozart 于 2007-12-16 15: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晚来了晚来了,买个I过圣诞拉
抱歉,还剩下一只袜子了……
你要的I 帽子已经卖掉。
如果同意,就把袜子给你挂上。
至于楼上寒山月同学请等待下周新到一批勋章再补吧……
我想要G
可爱的g,现在有没有货?如果没有的话,是不是也要扣钱啊?
-----------------------------------------
现在都没了.你等下批,再选一个吧.
好的,有了之后通知一下,如果有我要的g的花环的话就不用通知了,如果没有的话,接到通知我再选了
谢谢哦
12.20报道:神啊,还有四天就到圣诞夜了,我购买的礼物啊,继续等待
12.21报道:等待中,今天上班好忙啊
12.24平安夜报道:哈哈,我拿到了
我先买了等你补仓……我要补上来的第5个徽章……
----------------------------------------
补充上来的是全新的一批,和已经卖掉的不同.都说了是独一无二了...
----------------------------------------
这我知道...
好了,到了6个了
请已经付钱的指定下要哪个,还是谁先买先得。
我要Q号勋章,谢谢。
N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