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恐怖的?
http://img71.imageshack.us/img71/545/80504452cz5.jpg我,是怪物?難道你不是嗎?面對現實吧,我,和你沒有兩樣。
以上,圖的描述。
其實只是噁心而已。
心情很亂,出來的也是很亂。 正好在喝水,靠,差点呛到,高人,你真是太强了...................... 嘴巴还微微笑呢~特别喜欢的是头发,手也很喜欢:} 突然想到了幽白里的“躯”... 为什么我看不见啊?连红XX都没有请楼主再发下 谢谢了 自己画的???!!!
人才阿,可是楼主为什么乱呢?画的人有两面,是不是代表楼主现在很矛盾?做了什么事情但是自己又不能认同自己做的?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7-12-12 23: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嘴巴还微微笑呢~特别喜欢的是头发,手也很喜欢:}
謝謝你。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2-12 23: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正好在喝水,靠,差点呛到,高人,你真是太强了......................
嗆水了,有把電腦顯示屏弄濕嗎?到時候壞了可好玩囉。
說說滿足自己的賤嘴而已,謝謝你。
原帖由 duskfrost 于 2007-12-13 00: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突然想到了幽白里的“躯”...
一言驚醒夢中心,現在翻翻,真的像厚。
原帖由 Heray 于 2007-12-18 13: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自己画的???!!!
人才阿,可是楼主为什么乱呢?画的人有两面,是不是代表楼主现在很矛盾?做了什么事情但是自己又不能认同自己做的?
啊,謝謝你。
矛盾,也許吧,我相信人的個性都是矛盾的,黑暗和光明共存著,不認同自己啊?嗯,也許。謝謝關心囉。 原帖由 Dalamar 于 2007-12-17 21: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我看不见啊?连红XX都没有请楼主再发下 谢谢了
是的,
http://img71.imageshack.us/img71/545/80504452cz5.jpg
看到嗎。 看到这个样子我想起了北欧神话里的冥界和死亡女神Hel(赫尔)。 en,可以说是相当的美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