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us 发表于 2007-12-12 20:05:04

來個恐怖的?

http://img71.imageshack.us/img71/545/80504452cz5.jpg



    我,是怪物?難道你不是嗎?面對現實吧,我,和你沒有兩樣。



   以上,圖的描述。





其實只是噁心而已。

心情很亂,出來的也是很亂。

dark1 发表于 2007-12-12 23:24:03

正好在喝水,靠,差点呛到,高人,你真是太强了......................

nidhogg 发表于 2007-12-12 23:59:13

嘴巴还微微笑呢~特别喜欢的是头发,手也很喜欢:}

duskfrost 发表于 2007-12-13 00:32:03

突然想到了幽白里的“躯”...

Dalamar 发表于 2007-12-17 21:53:51

为什么我看不见啊?连红XX都没有请楼主再发下 谢谢了

Heray 发表于 2007-12-18 13:35:12

自己画的???!!!

人才阿,可是楼主为什么乱呢?画的人有两面,是不是代表楼主现在很矛盾?做了什么事情但是自己又不能认同自己做的?

uranus 发表于 2007-12-18 18:13:35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7-12-12 23: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嘴巴还微微笑呢~特别喜欢的是头发,手也很喜欢:}


謝謝你。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2-12 23: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正好在喝水,靠,差点呛到,高人,你真是太强了......................

嗆水了,有把電腦顯示屏弄濕嗎?到時候壞了可好玩囉。


說說滿足自己的賤嘴而已,謝謝你。



原帖由 duskfrost 于 2007-12-13 00: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突然想到了幽白里的“躯”...



一言驚醒夢中心,現在翻翻,真的像厚。



原帖由 Heray 于 2007-12-18 13: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自己画的???!!!

人才阿,可是楼主为什么乱呢?画的人有两面,是不是代表楼主现在很矛盾?做了什么事情但是自己又不能认同自己做的?

啊,謝謝你。


矛盾,也許吧,我相信人的個性都是矛盾的,黑暗和光明共存著,不認同自己啊?嗯,也許。謝謝關心囉。

uranus 发表于 2007-12-18 18:26:44

原帖由 Dalamar 于 2007-12-17 21: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我看不见啊?连红XX都没有请楼主再发下 谢谢了


是的,


http://img71.imageshack.us/img71/545/80504452cz5.jpg

看到嗎。

chiyuki 发表于 2007-12-18 19:26:47

看到这个样子我想起了北欧神话里的冥界和死亡女神Hel(赫尔)。

陌生人 发表于 2007-12-21 14:42:53

en,可以说是相当的美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來個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