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mar 发表于 2008-1-8 22:02:35

啊 看到了谢谢 很有意思不过看上去有点孙X的风格 看来大家都受他的毒害很深啊!

崔家三少爷 发表于 2008-1-14 22:35:21

还是觉得象躯

uranus 发表于 2008-1-14 22:39:22

原帖由 chiyuki 于 2007-12-18 19: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到这个样子我想起了北欧神话里的冥界和死亡女神Hel(赫尔)。

啊啊啊,對厚。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7-12-21 14: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en,可以说是相当的美丽

謝謝你。




原帖由 Dalamar 于 2008-1-8 22: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啊 看到了谢谢 很有意思不过看上去有点孙X的风格 看来大家都受他的毒害很深啊!

孫x?( 孤陋寡聞的傢伙 )



原帖由 崔家三少爷 于 2008-1-14 22: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是觉得象躯

( 默 )是很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來個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