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小众了也未必不好啊,寂寞点不算啥,等哪天最喜欢的东西成了街头时尚被一群未成年人当时髦糟蹋,那才是真的郁闷。』
曲高和寡,品位太高就会成小众
但是veneficus君你用不着如此看不惯未成年人吧 ……趣味低下又不是未成年人的错……
veneficus君的自定义头像好血腥好暴力~~~~ 大叔为之吃不下早饭, 迅速远遁ing~~~~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8-6 08: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veneficus君的自定义头像好血腥好暴力~~~~ 大叔为之吃不下早饭, 迅速远遁ing~~~~
以前有人跟我说,『大叔的心灵其实很纯洁』,当时的我,不相信……
原来猪猪大叔真的是心灵好纯洁
梦想...每个人都会有,每个人都应该有.只是有的被人始终揣在怀中,有的被人遗忘在某个角落...
说到我的梦想...我始终努力把它们分为白日梦和目标
白日梦...两年前就醒了
目标...依然为之奋斗着
看到“大叔的心灵其实很纯洁”...我忽然想到一句话“This is a world of love and peace”(改好了...和谐啊 )
This is a world of love and peace
应该这么写比较和谐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8-6 00: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小众了也未必不好啊,寂寞点不算啥,等哪天最喜欢的东西成了街头时尚被一群未成年人当时髦糟蹋,那才是真的郁闷。』
曲高和寡,品位太高就会成小众
但是veneficus君你用不着如此看不惯未成年人吧 … ...
蹲墙角,我承认我歧视未成年人是不对的。
我早年沈迷滴哥特以及诸多异端边缘文化,其被糟蹋程度已经把我雷成碳渣又从碳被轰成了钻石
好吧其实成年人里大脑没发育好的也很多,嗯嗯,种马文作者也是个代表。
另外我忏悔,我换头像去
原帖由 xjw311 于 2008-3-16 10: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今年你十九~~我三月刚过20~~
大学生的应有的锐气~~在这大三的时候~~我也基本上被消磨光了。
留下来的也只有~~偶尔的欣慰和感动。我也是从初中开始接触奇幻和科幻的,只不过一直都是一个人支持着,比较辛苦。
...
同感啊,我才19岁,今年会进大学。最初喜欢这些是从漫画开始的,那时有很多中世纪魔物的漫画。总幻想自己就是里面的主角..
现在我还没大三 锐气已经被消磨光了。因为喜欢看这些,大家都说我宅男向!郁闷啊。
现在大多想的是以后怎么办 已经不去想这种梦了。
没有梦想的人生是干枯无味的,但只有梦想的人生是空中楼阁。许多人只能把自己的时间分为两块,学会游走于梦想与现实之间。